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金华人在海外
 

金华首家出境 草莓园落户浦江

发布时间: 2022-03-25 14:27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记者从金华海关获悉,历时一年多的培育,浦江小果儿家庭农场成功创建杭州海关关区(宁波除外)第一家出境草莓果园。

据悉,目前浦江县有草莓种植面积490亩,年产量413吨,产值1652万元,成为该县农民增收致富的又一重要途径。作为金华优势特色水果之一,1—4月是草莓集中上市期,头茬温室草莓去年12月中下旬陆续上市,价格在40元/斤左右。

为促进草莓销售,浦江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帮助企业找市场、联系采购商,并适时开拓海外市场。在得知小果儿家庭农场有新加坡意向采购商但不知如何办理出口手续后,金华海关积极协调提供便利化服务,简化通关手续,成功帮助小果儿农场获得草莓出口资格,继浦江葡萄出口后增加了金华优质农产品的出口品类。(记者 方令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