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提醒
 

驻尼泊尔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警惕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 2022-12-14 13:44 来源: 领事直通车   浏览次数:   

近日,加德满都发生涉及中国公民的恶性治安案件,造成人员伤亡。驻尼泊尔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向当事人提供积极协助,并敦促尼警方全力开展调查,切实维护在尼中国公民安全与合法权益。此外,多名中国公民向使馆反映遭遇微信诈骗,不法分子盗用尼泊尔籍人员的微信号,声称更换了新手机需要登录微信,请求协助其完成验证,并索取微信关联手机号及验证码等。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谨提醒在尼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增强反诈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寻求协助。

联系电话

尼泊尔报警电话:100

火警电话:101

急救电话:102

交通事故电话:103

旅游警察电话:

1144或01-424704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01-4431511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