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领航企业”名单发布 “红狮”“甬金”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2-12-12 17:09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近日,在第五届浙江本土跨国公司成长论坛暨“丝路领航”新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上,浙江省商务厅发布了2022年度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领航企业”名单,兰溪的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红狮集团总部位于兰溪,是中国企业500强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近年来,红狮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东南亚各国建立多个大型水泥项目,其中老挝万象红狮、尼泊尔红狮希望、印尼任抹红狮已建成投产,印尼东加、缅甸宾扬、尼泊尔红狮希望二期等项目开工建设。目前,集团在国内外有50余家大型水泥企业,已投产和在建环保项目20余个,年处置规模290万吨。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经历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集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行业内知名企业。去年,甬金精密超薄不锈钢板带迁建项目一期在兰溪竣工投产,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缺。目前,该公司已在国内最具经济活力的沿海地带设立了4个生产基地,海外项目越南甬金已投产,泰国甬金、印尼甬金计划年底开工建设。(义乌商报  兰溪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一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