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义乌工商学院领导走访看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备战团队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45 来源: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8-9日,校领导马广、徐美燕看望慰问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备赛团队。

校领导对各项目团队备赛过程中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院长马广要求,参赛项目要以此次国赛总决赛为契机,完善项目方案,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核心竞争力,在全国最高的双创舞台上充分展现学校的风采。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美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筹做好参赛项目团队的支持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参赛项目高质量完成比赛。

据悉,今年学校共有3个项目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入围数创学校历史最高记录。学校高度重视参赛项目培育和指导工作,多次邀请专家开展专题培训和针对性指导,为学校各参赛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来源: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丁文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