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国际学术成果
 

杨敏波教授论文获IOP出版社2022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

发布时间: 2022-10-20 17:38 来源: 浙江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师范大学杨敏波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发表于数学A*类刊物Nonlinearity的论文“Semiclassical states for Choquard type equations with critical growth: critical frequency case ” 获评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 Publishing 2022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

IOP Publishing设立的“中国高被引文章奖”是针对中国区的通讯作者设置,以表彰在该出版社旗下刊物发表的最具影响力的优秀论文。评选涵盖IOP出版的所有科学期刊,分六个领域进行:天文和天体物理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和物理学。2022年度高被引文章奖的评选范围包括IOP及IOP合作出版机构2019—2021年间出版的所有科学文章,对其中被引用数排名前1%的文章予以奖励。

据了解,本年度全国仅有5篇数学学科论文获IOP Publishing 2022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 来源:浙江师范大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