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为非公企业招引新员工100人以上的,按每人1500元给予奖励 这笔招工引才奖励可以申报了

发布时间: 2021-09-02 13:12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关于解决我市企业阶段性招工难问题的意见(试行)》文件要求,我市针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启动相关奖励申报工作。

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注册登记后于今年2月16日至3月31日期间,为义乌市非公企业招引新员工100人以上的,按每人1500元给予奖励。

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新员工”,是指2021年2月16日至3月31日期间首次在我市办理居住登记,并首次参加社会保险的法定劳动年龄段人员,不含劳务派遣人员。员工就业认定,需在我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以养老保险为准)满3个月。对于涉及新引进员工的奖励,此前相关政策与上述补助条款不一致的,按就高不重复原则享受。

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需填写并提供《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工引才奖励申报表》,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工引才奖励用人单位情况说明,《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工引才名册》并附电子版,员工首次参加社会保险对应3个月的工资银行流水(需经企业对公账号发放)以及机构与企业的引才服务合同及银行交易流水。

以上材料由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加盖公章后,在9月15日前送至义乌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香山路389号6楼人才交流开发科)。逾期视为放弃申请,不再受理。

为确保奖励申报真实有效,义乌市人社局提醒广大申报对象,要如实申报相关人员情况和材料,对于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的企业,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补助资格并追回所得资金,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