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陈舒雅、吴越同学喜获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4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2日,历时两天的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全国赛云端落幕。由英语181班吴越、英语191班陈舒雅组成的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在朱玲佳老师的带队指导下,经过五轮循环赛,从一百多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赛一等奖。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561/site/picture/-1/210918174156020015.jpg

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由教育部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学术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2021年是本项赛事的第一届比赛。

该辩论赛旨在通过引导学生对国际热点和多元文化进行讨论,来塑造能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为翻译人才评价与翻译人才遴选开拓新途径。辩论赛以就业为导向,借助这一平台,打通高校与企业的人才流动体系,为大学生就业与企业招聘提供又一高质量平台。众多大学生通过辩论赛获得企业的橄榄枝,得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本次全国赛的辩题范围广泛,紧跟时事热点。每场比赛辩题的准备时间为15分钟,充分考验了辩手们的英语能力、逻辑思辨能力和知识储备。

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凭借广阔的国际视野、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敏捷的思维能力获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成功斩获大赛一等奖。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撰稿 | 盛轶斌 薛舒匀 摄影 | 盛轶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