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金华市第89次常务会议学习新外商投资法 邢志宏主持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37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金华市人民政府召开第89次常务会议,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学法,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主持,市政府各副市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邵国龙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出台背景、基本思路、主要内容进行阐述,并介绍了目前省内外利用外资的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邢志宏市长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把握机遇,加快建设开放型经济。要抓住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机遇,强化开放理念、开放布局和开放方式的创新,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努力在发展开放型经济方面走在前列。二是要精准发力,开启外资招引的新局面。要充分发挥招商队伍的作用,加大外资招引力度,准确把握金华的产业体系和产业优势,紧盯产业发展重点,引进先进技术和优质项目,提升自身产业的竞争力。要谋划建设国际合作产业园区,集聚对外开放合力。三是要优化服务,营造外商投资新环境。充分发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在促进保护管理利用外资有关法律法规中统领性的作用,结合地方实际,加强外商投资政策的研究,健全外商投资的政策体系,强化外企和外资的服务,营造透明良好的外资营商环境。(市商务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