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市侨联主席暑期读书会在婺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6 11:4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9日至9月10日,金华市侨联主席暑期读书会在婺城举行。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出席读书会,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参加此次读书会。

读书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省侨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回顾总结今年上半年各县(市、区)侨联主要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会议对各县(市、区)侨联工作表示肯定。会议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是开展党的侨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各县(市、区)要加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情感联谊,充分发挥广大海外侨胞的人才、智力、经济等自身优势和条件,积极牵线搭桥,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贡献侨联的力量;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加快“海外侨团”、“侨商会”等载体建设;将“侨小二”服务常态化、细致化,打造成金华侨联优质品牌;各县(市、区)侨联应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助力各地发展大会的圆满召开。

除此之外,全市各县(市、区)侨联主席还参观了婺城区为侨服务阵地——婺城区“联心侨暖心工作室”和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基地——“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

通过两天的读书会,全市各县(市、区)侨联分享经验、相互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对婺城多元化的侨服务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徐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