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亚运省运筹委会督察组一行赴武义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9-14 13:1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亚运省运筹委会监察审计部常务副部长傅敏带队,监察审计部副部长成元官、竞赛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成卫春、参赛备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国胜、场馆建设部常务副部长丁东军等督察组成员一行赴武义督查省运场馆建设进度情况、训练备战情况和加计金牌完成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向宇等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义朱王村体育馆、实验中学,实地考察了比赛场地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座谈会上,文广旅体局和教育局分别汇报了武义县筹备备战省运会及场馆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

傅敏对武义县前期筹备工作开展、场馆建设进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武义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省运会的筹备工作,以场馆建设和团队运行为重点,以省运会测试赛的举办为契机,为省运会的举办打下基础;二是统筹省运会参赛备战、竞赛工作、服务保障、环境整治、交通保障、突发应急等全方面的运行机制,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有序地推进筹备工作的开展。

目前省运会的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冲刺实战阶段。武义将严格按照督察组提出的要求,盯牢时间节点,确保施工进度,紧扣赛事安全责任,办好各项赛事,必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运会的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