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开幕 祝伦根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4 13:18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8—9日,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远程召开,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杭州亚组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金华分会场设在市体育中心。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祝伦根参加会议。

目前,亚运会竞赛项目已经确定,比赛场馆建设基本完工,市场开发卓有成效,亚运宣传深入推进,赛事服务准备扎实,测试赛陆续举办,城市亚运氛围日益浓厚,亚运会筹备工作正按计划逐步转入场馆化运行阶段。其中,我市已完成亚运会场馆建设改造,包括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浙师大体育场2个比赛场馆,市体育中心室外足球场等4个训练场馆和亚运分村等3个后勤接待场馆。

代表团团长大会作为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筹办的重要里程碑事件,不仅能让各参赛奥委会了解组委会的各项政策与程序、熟悉主办及协办城市的整体情况,也能帮助组委会了解运动员、随队官员和其他参会人员的需求,提升办赛水平。本次会议与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代表们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方建议,为有序开展后续工作奠定基础。会议期间,杭州亚组委将向各参赛国家(地区)奥委会全面介绍亚运筹办最新进展,对竞赛报名、抵离、交通、餐饮、住宿等业务领域政策程序开展陈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