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领馆 > 使领馆
 

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一行来金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8-10 17:45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0日,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一行来市外办考察交流。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忠明与千成焕一行进行座谈,副主任金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忠明对千领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郭忠明表示,金华拥有便捷的交通物流体系,发达的产业市场,繁荣的商品贸易,并建设有金义综合保税区,与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伙伴关系。郭忠民还介绍了金华各县(市、区)的特色产业,包括义乌小商品产业,东阳横店影视产业,永康五金产业等。

千领事对市外办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后疫情时代韩国与金华在各领域交流合作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千成焕表示会积极发挥领馆力量,通过推动互结友好城市、加速行业协会对接交流和发挥韩国各级政府在上海代表处职能等进一步推进韩国与金华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双方还共同探讨了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来拓展疫情期间金华和韩国在各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在金期间,千领事还将赴义乌考察调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