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金华人在海外
 

中信银行推出跨境电商出口资金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55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8日,SIE第四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信银行为亚马逊跨境电商送上了一份跨境电商出口资金解决方案“信银致汇”,旨在为我市跨境电商平台上从事贸易的商家提供安全、高效、低费率的外汇资金收结汇服务,首期主要支持的为亚马逊平台的北美站以及欧洲站(包括英国站)。

张先生是入驻亚马逊的中小卖家,面对中信银行送上的跨境电商出口资金解决方案,他对收款稳定性表示了疑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信银致汇”是该行首创银银合作模式,资金和信息全闭环,安全有保障。同时,该平台支持境内外资金实时同步(T+0),境内提现资金秒到(S+0)。

“银行做资金结算让人更加放心!”张先生感叹道,“亚马逊中小卖家的手续费率普遍偏高,你们这个产品对于新注册用户还能享受阶段性减免政策,后续封顶也才千分之二,真的是一个普惠产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