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亚运分村供电专项工程 正式完工投运

发布时间: 2021-07-07 19:0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亚运分村开闭所Ⅰ段搭接到巢湖AK1D线44#杆,开闭所Ⅱ段搭接到坛头664线44#杆,送电完成,相位正确,设备运行正常。”6月25日,随着项目工程负责人指令的下达,金华亚运分村项目供电专项工程正式投运。

金华亚运分村项目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配套服务项目之一,根据项目整体要求,区供电局需完成新建开闭所1座、配电房3座、新建各类型号电缆井43个。同时,需在开闭所新装高压柜、各类型号变压器、GCS柜等百余台,敷设各种型号的电缆共7000余米。

项目伊始,该局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施工计划,派专人每天跟进施工进度、把关施工质量,确保工程按期推进。(记者 王特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