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即将开赛 华越足球代表金华出战

发布时间: 2021-07-07 18:43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0日,2021年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即将拉开序幕,金华华越足球俱乐部将代表金华出战。近日,华越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在华越长湖足球公园举行了出征仪式。

浙超联赛作为全省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事,已经举办五年。今年的A组赛事将进行14轮,于11月底结束。据华越主教练柳志鹏介绍,队员是从4月起集训选拔的,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磨合,有了一定默契。目前队员主要是以上赛季的阵容为主,其中包括部分出身职业俱乐部甚至曾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的队员,还有为金华队已经征战多年的球员。另外新进球员中有部分金华校园足球出来的本土年轻队员,他们大多数为00后,最小的队员刚高三毕业。这批新球员是从金华校园足球成长起来,是金华队的未来。

2019年金华代表队曾取得浙超联赛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近两来,越来越多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加入到浙超联赛中,各队之间的竞争也更为白热化。去年起,浙超联赛改制引入了升降级机制,金华代表队位列第六,恰好没有被降级。今年,球队的形势更为严峻,任务更为艰巨。队长孙韬表示,今年球队的主要任务是保级,同时锻炼新进球员,以期今后的长远发展。球队首轮即将赴客场挑战上赛季冠军湖州海王乐活足球俱乐部。 (记者 赵 晓 文/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