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一带一路
 

2021“创客中国”义乌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43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2021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义乌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秘密盒子SECRETSBOX从入围决赛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义乌是新丝路陆上新起点,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在义乌的落地、“义新欧”中欧班列的开通运行,为义乌在新时代的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契机,一大批创新创业团队在义乌生根发芽。为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深入推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发展,也为义乌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竞技、提升的舞台,从2017年开始“浙江好项目”义乌赛已成功举办了4届。四年来,创新创业者和企业踊跃参与,100多个项目从义乌走向全省。

本次大赛由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义乌市财政局、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大赛从今年7月份启动,48个项目参加报名,经过专家评审组评审,共有MAX32智能新型高耐冲击纳米材料、秘密盒子SECRETSBOX、基于散热研发的新型液冷系统等10个项目参加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各支队伍大展身手,参赛项目主创人员通过现场路演、评委答辩等环节进行项目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浙江云崖科技有限公司的秘密盒子SECRETSBOX项目获一等奖。(全媒体记者 王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