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世界机器人大会 省选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7-27 08:48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https://epaper.jhnews.com.cn/../../jrjd/jrjdpaper/pc/pic/202107/27/4484a5e2-a197-4df6-8c6b-3591ce2588c1.jpg.1

7月24日,第21届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会浙江省选拔赛(金华站)在金华之光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支队伍共2000多名机器人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选拔赛设robotex智慧搭建、乐高WeDo、乐高相扑、乐高循线、高级循线等赛项。 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会是一项面向全球4岁至60岁全年龄段科技爱好者的机器人比赛,是目前中国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国际元素最丰富的赛事。(记者 胡肖飞 文/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