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义乌市政府召开第九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1 17:0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19日,义乌市长王健主持召开义乌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义乌市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向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提高抓经济、抓发展、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确保经济运行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扩增量,一方面坚持项目为王,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健全项目招引、落地、投产的工作闭环,优化资源配置,谋划好产业发展高能级平台;另一方面着力畅通循环,积极研究解决国际物流等难题,拓宽内外贸渠道,进一步提振消费。要挖存量,坚持数字赋能,加快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做好“三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引导企业投资,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增动能,推动数字化改革、自贸区改革“两轮驱动”,项目化推进科技创新,加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要蓄势能,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平安维稳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民生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共同富裕。

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华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要以统计督察迎检工作为契机,压实统计工作责任,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部分义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