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韩国新罗大学与义乌工商学院共同策划和组织的公益韩语兴趣班网络课程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17:32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交流和教学趋势,韩国新罗大学与义乌工商学院共同策划和组织的公益韩语兴趣班网络课程项目正式启动。6月8日晚,新罗大学韩语教育院的优秀韩语老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从零基础讲解韩语发音方式、韩文构造,为义乌工商学院近百名师生带来生动的第一课。课堂中,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参与度高,课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561/site/picture/-1/210702173243905634.png

课程中新罗大学韩语老师和我校师生互动良好

新罗大学和义乌工商学院合作开展该项目是为了让义乌工商学院更多师生有机会接触和热爱韩语,同时也是为了在疫情背景下持续加深两校合作。该项目从6月7日持续至7月2日,每周二、四晚6:00-8:00举行,共计16学时。义乌工商学院师生学满16学时,即可获得由新罗大学颁发的韩语入门课程结业证书。

据悉,新罗大学韩国语教育院拥有全韩最高水平的韩国语教育环境与师资,由众多韩国语教育专家及海外地区专家组成,教师队伍经验丰富,灵活运用多种优秀的韩国语教材,运营各种特色化教育项目,蜚声海内外。新罗大学韩国语教育院早在2006年就出版了釜山地区最早的韩国语教材,现该教材已出版了多种语言版本并在海外广泛发行,深受全球韩语学习者的推崇。且该院还被韩国教育部制定为“韩国政府邀请外国留学生韩国语培训大学”(全韩国仅15所),是名副其实的全韩顶级韩国语专业教育机构,新罗还是韩国语水平测试指定考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