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外办开展“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4 10:1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市外办全体党员赴武义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开展“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红色情怀,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位于武义王村,是目前省内建筑面积最大、史料最齐全的红军纪念馆。武义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早在1926年8月就成立了党组织,1930年成立了浙武红军游击队,是浙江最早成立的红军队伍。

武义县委党史办原主任、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义务讲解员陈祖南,带领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记忆,伴随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共同重温了浙武红军与挺进师当年在武义大地上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    

革命先辈在武义大地上书写了不朽篇章,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英雄和仁人志士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今后要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高举红色旗帜,继承先烈遗志,沿着党指引的方向,为推动建设“重要窗口”、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外事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