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金义新区积极筹备“2021 上海·金华周” 金义新区营商生态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2 17:5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日,金义新区召开专题协调会,听取“2021上海·金华周”金义新区营商生态推介暨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研讨会情况汇报,就筹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章晓良参加会议。

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通报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任务分工。各工作组汇报了嘉宾接待、现场会务、宣传报道、环境打造、车辆保障等工作,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上海·金华周”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上海、金华两地交流合作,提升开放协同创新能力,推进金华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去年,在该活动中,新区不仅大张旗鼓对外进行宣传推介,而且就大功率氢燃料电池金属电堆及测试工艺开发、东湄产城融合、内存条制造、中重卡变速箱生产线等重大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人翁意识,把“上海·金华周”金义新区专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抓实抓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谋划精细、落实到位、安全有序,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明确工作重点,聚焦聚力会议组织、场馆提升、后勤保障等重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筹备工作,对每一项流程、每一个细节进行再优化、再提升,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进一步细化活动流程,着力在精心、精细、精致上下功夫,认真检查梳理,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活动圆满举行。( 记者 陈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