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宋志恒在调研亚运会 金华赛区筹备工作时强调 以迎战的状态 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2 09:3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亚运会金华赛区筹备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市委常委祝伦根,市政协副主席许章才、傅路红,市政协秘书长余秋荣参加。

金华亚运分村项目是第19届杭州亚运会配套服务项目之一。目前3个亚运比赛场馆已竣工,特别是市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是全省第一个完成赛时照明工程的亚运场馆。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亚运分村和市体育中心比赛场馆建设工地。“场馆周围的交通设计要更合理”“赛后场馆综合利用方面要提前谋划”“还要注重宣传氛围营造,让更多老百姓了解”……每到一处,委员们察看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宋志恒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场馆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说,自我市启动亚运会筹备工作以来,组织机构运行有序,设施建设稳步推进,赛后利用谋划较早,相关工作进展顺利,为最后夺取筹备工作的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亚运会是必须高质量完成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展示金华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的最佳机会,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宋志恒强调,随着亚运会、省运会日渐临近,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要以迎战的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对标一流,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场馆建设到位,通过邀请专家和运动员参与体验等途径,确保赛事功能要求得到全方位体现和高标准落实;加强宣传策划,持续放大亚运会省运会影响力,谋划好赛前预热和气氛烘托工作,通过发挥协会作用,全面开展以迎亚运为主题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齐抓共管,落实职责,加强考核监督,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理念,形成合力,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市政协也将立足职能特点,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关注和参与,大力营造亚运氛围、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助推各项工作完成。(记者 王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