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浦江面向全国招引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24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大机关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的集聚力度,依据有关规定,2021年浦江县部分事业单位拟人才引进2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引进条件及对象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参加宗教和封建迷信活动;

2.具有与人才引进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本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户籍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 (1985年6月23日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放宽至40周岁(1980年6月23日以后出生);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4.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5.本县在职在编事业单位人员不得参加本次人才引进。


引进岗位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12日17:00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亲临招聘单位两种方式报名,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报名详情。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资格审查

人才引进单位受理报名后,根据考生的基本情况与人才引进岗位是否相符进行资格审查。同时根据《量化评分表》评分按不高于1:20比例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员。准考证领取、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本次入围考试人员人数不设最低开考比例。


考试

本次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主要测试《综合应用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经确定入围笔试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高于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体检和考察参照现有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进行。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7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