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兴治团队 到开发区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2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兴治团队一行到开发区越尔工艺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对接复合材料产品生产项目。金华市科协主席汪希燕、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杨志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金飞华等参与考察。

王兴治院士团队一行参观了越尔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环境,并召开项目现场座谈会。会上,越尔工艺品复合材料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复合材料生产的工序以及遇到的问题。王兴治院士团队和金飞华一起就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据了解,该项目自去年开始对接,目前已进入样品生产测试阶段。王兴治院士希望通过资源共享,围绕复合材料产品,提高企业制造水平,为我国制造装备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胡雅心 通讯员 黄文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