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Babycare金华 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13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2日,Babycare金华母婴用品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金义新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年营业收入将达到20亿元以上,亩均税收30万元以上。

夕尔控股的Babycare品牌于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连续3年蝉联线上母婴行业第一名,已经成为新零售时代引领母婴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Babycare金华母婴用品全产业链项目,是夕尔控股致力做“全球第一母婴品牌”、实施一站式全品类泛母婴品牌战略的重要布局。该项目涵盖母婴用品智能制造、跨境电商、大数据、金融供应链和企业孵化等领域,规划建设母婴产品生产中心、产品研发设计中心、仓配调度中心等八大功能区,以集约高效的生产流程和工艺、集成业内领先的智能技术与装备,建立完整产业流程,形成生产和供应链一体化、数字化的新型产业业态,将有力推动新区母婴产业“由小到大”延链式扩张、“由单到全”集群式发展,是引领新区特色产业逐步壮大、赋能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记者 唐宇昕/文 报道组 李方政/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