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为欣旺达投产注入强劲动力 320名浙江锂威骨干驰援兰溪

发布时间: 2021-06-18 15:3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6日,历经20个小时、跨越1100多公里,320名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从广东惠州来到兰溪。在欣旺达浙江锂威产业园南门,一阵阵鼓声、一声声问候,让这些“新兰溪人”心里暖暖的。

这些员工都是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生产骨干。他们的到来不仅为欣旺达浙江锂离子电池项目输送了优秀人才,还为项目投产增添了强劲动力和青春活力。

“作为首批从惠州调转来到兰溪的员工,能在项目投产前就见证它的成长和变化,我感到既幸运又激动。”黄启琴是此次千里驰援浙江锂威的员工之一,她对今后在兰溪的工作生活充满期待。

欣旺达浙江锂威锂离子电池项目位于兰溪经济开发区,总投资52亿元,将建设年产2.4亿支锂离子电池生产线,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新增就业超8000人,为兰溪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项目从签约到落地仅用了3个月,从开工建设到40万平方米主体建筑结顶仅用了173天,预计今年8月量产。

这充分展现了兰溪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府服务。项目落地专班一线调度、督促、协调,不到一个月就破解了土地要素制约,保障项目顺利进场开工。

“随着320名员工的千里驰援,再加上现有的300多名员工,目前整个园区已有近700人入驻。下一步,他们将陆续投身到设备安装调试及试生产工作中,全力助推项目顺利投产。”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山说,预计到今年年底,企业员工规模将达到6000人,届时可以更好地满足订单生产和产能扩张需求。(兰江导报记者 陈志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