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浙师大获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6-18 15:33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育时代英才,谱盛世华章

6月14日,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北京外研社大厦圆满收官。浙师大英语204班薛舒匀和交通运输全英文181班张蕙鑫组成的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在指导老师朱玲佳的带领下,在6月5-6日的第一阶段线上比赛中,从全国4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6月12-14日的第二阶段线下比赛,获全国一等奖,实现了我校选手继2018年第21届、2019年第22届以来的连续三届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左:张蕙鑫右:薛舒匀)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经过23年积淀,已发展成为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将“英语辩论”列为“英语专业核心课程”之一。

大赛坚定为国育才初心,紧跟新时代,献礼建党百年,为有“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理想的追光青年提供光彩舞台,为国家培育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具有国际传播力,能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时代新人。

浙师大自2020年将该项赛事列为本(专)科生A类学科竞赛赛项。(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撰稿 | 朱玲佳) 

(第二阶段线下赛选手合照)

注:欢迎同学们加入校演辩协会QQ群(1022972912),入群请按“专业+班级+姓名”的格式实名申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