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金港携手举办交流会,助力金华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21-06-16 16:18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3日,“把握投资新机遇·开拓海外新商机”金港协作发展交流会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交流会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了金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华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以下简称“驻沪办”)的大力支持。

本次交流会面向金华市来自高新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80余位企业代表介绍了香港的营商优势与相关政策,鼓励金华企业把握投资新机遇,开拓海外新商机。

会议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投资推广高级经理陈美桦女士主持。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新宇先生致欢迎辞。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新宇致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