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欧洲杯开打 金华体彩邀你花式玩转欧洲杯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3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 

· 6月12日凌晨,意大利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3∶0拉开了欧洲杯的序幕,意大利的球迷沸腾了。在这一天,同样沸腾的还有聚集在市区永盛购物广场的金华球迷。当天,金华体彩欧洲杯首发仪式暨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此举行。精彩的表演,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以及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商场内众多市民围观,大家一起玩趣味游戏,学习体彩公益知识,享受欧洲杯球赛,体验足球带来的激情喜悦。 本次金华体彩欧洲杯系列足球嘉年华活动从6月12日开始,共持续一个月,其间还将在体彩实体店、影院、酒吧等场所举行足球主题活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的同时,让更多人走进体彩、了解体彩公益和文化。 本报记者 叶挺 文/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