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成功举办首期抖音主播孵化营

发布时间: 2021-05-07 08:5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发布视频零点赞 开启直播几人看

账号全是僵尸粉 迟迟没有新订单

“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 抖音主播孵化营

专治直播常见误区

教你学懂兴趣电商

挖掘客户潜在需求

开启带货新境界

近日,“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首期抖音主播孵化营,在陆港电商小镇顺利开班,吸引37位“准主播”到场学习!

“原以为5天的课程自己坚持不下来,但老师上课节奏很棒,我一节不落全部听完了,老师还诊断了我的抖音小店,现在我账号的播放量、点赞数、粉丝数都在猛涨。”前来上课的小谭欣喜地说。本次抖音主播孵化营为期五天,为学员搭建起直播带货逻辑框架,筑牢短视频制作本领基石。最终,全体学员顺利通过测试,获得“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颁发的抖音主播孵化营结业证书。

作为浙江自贸区扩区后的首批入驻企业,陆港电商服务公司自觉扛起建设义乌自贸区的责任担当,重点打好“三张牌”:

1.打好以“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为代表的“人才服务牌”。发挥陆港电商小镇电商产业集聚、校企合作、服务商联盟三大优势,打造“开放共享型”产教融合创新综合园。目前,已签约合作高校22所,举办人才及游学活动51场,覆盖4538人次,在陆港小镇APP发布招聘需求1189人次,发布电商教学课程309集,向企业输送人才1561人次。

2.打好以自贸区集群虚拟注册为代表的“政务服务牌”。设立义乌首个“政务服务驿站”,招引1330家企业虚拟入驻自贸区,出台14项管理制度,提供工商注册、住所托管、年报培训等6项特色服务。

3.打好以云栖·孵化中心为代表的“孵化服务牌”。累计孵化创业团队155个,带动就业1200人,举办创业创新活动51场,服务创客4449人次,签约创业导师17位,开展创业帮扶24次。

陆港电商服务公司将按照义乌市委市政府“1+9+15”的顶层设计,以数字化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打通人才招引、培训、输送以及项目孵化产业链,擦亮“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浙江省首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等金字招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