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外办开展境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8 09:5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推动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落实到位,5月6日-7日,市外办分五组赴全市督查落实情况。督查重点包括:点对点转运机制以及“14+7”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7天健康观察掌控情况。各督查组听取了各县(市、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报告,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图片

党组书记、主任郭忠明带队带队赴婺城、兰溪督查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斯海滨带队赴武义、义乌督查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党组成员、副主任金烨带队赴磐安督查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金厅带队赴永康、东阳督查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党组成员琚胜民带队赴浦江就境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