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义乌选拔2021年度“133创新人才工程”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47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26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度义乌市“133创新人才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已启动。其中,符合第一、二层次条件的相关人员,需在6月7日前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据了解,“133创新人才工程”指的是大力实施创新型领军人才暨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计划,具体分三个层次进行选拔,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加速培养和造就一批中青年创新型领军人才暨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其中,第一、二层次是我市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核心培养序列的最高人才培养计划,每两年评选一次;第三层次每年评选一次,三个层次均按五年一周期开展培养工作。

根据市里有关文件要求,除了相关政治条件和道德标准外,“133创新人才工程”三个层次的培养对象还需分别具备其他相关条件。值得一提的是,入选第一、二层次的培养对象除获得每人每周期给予的8万元、4万元科研经费资助外,还可享受每年一次的疗养培训和健康体检。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线下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人员在人才信息管理服务系统(ywrcfw.ywrl.yw.gov.cn)完成网上申报后导出表单并加盖公章。各镇街、主管部门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负责开展本地、本单位培养对象的推荐工作,将一、二层次推荐人员及三层次选拔结果报义乌市人社局。

具体培养对象选拔内容及附件表格可到义乌市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查看,或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