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诚邀您来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45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东欧博览会从2019年起更名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展会,成为我国17+1合作框架下经贸务实合作的新平台及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典范。本届博览会是领导人峰会后首场国家级的中东欧合作重大活动,规格更胜于以往,届时将邀请各国官员及我国各级政府人员参加。

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此次博览会也更具“后疫情时代”特点。博览会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开设了进口商品云上展,囊括了中东欧17国商品馆(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和1个全球商品馆(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已入驻国外展商600余家。

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展馆设在1、5、6号馆,展品涵盖中东欧17国的酒类、食品饮料、化妆品、个护产品、日用品、艺术品及智能技术、服务贸易等全品类商品。

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分设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内外贸一体展、服务贸易展及出口商品展。

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设在2、3号馆,展品涵盖来自世界各国的各品类商品,同时也设有浙江省重点进口平台展示区,主打省内及友好省州特色产品。

内外贸一体展设在4号馆,设同线同标同质、区域产业品牌、内外贸一体化服务、内外贸一体化渠道四个展区。

服务贸易展设在5号馆,主要组织优秀服贸企业,同时通过网红直播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及销售。

出口商品展设在7、8号馆,展品涵盖设家居用品及礼品工艺品、餐厨用品等。

根据各展览版块内容欢迎广大企业前往采购。

中东欧国家商品展:中东欧进口贸易企业、国内贸易流通企业、电商平台或企业,以及符合产业合作要求的其他企业参与采购。

进口海淘汇:重点进口平台、大型商超、步行街、酒店、民宿、餐饮、旅游商店、机场免税店等渠道商、分销商与重点进口商参与采购。

内外贸一体化展:各大流通企业参与采购。

出口商品展:常驻国内的境外采购商、境外驻华贸易机构常驻代表及中国雇员、全国各地外贸公司业务员,现有广交会轻工类流通型出口企业参与采购。

报名方式

中东欧国家商品展:采购商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注册,采购商资质由市商务局初审、组委会终审。审核通过后,采购商在线申请证件。请在5月26日前完成注册和证件申请工作。

中东欧国家商品展报名二维码(市商务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