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全市博士后工作 业务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5-19 09:04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胡哲南)近日,全市博士后工作业务提升培训开班,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博士后工作业务科室负责人,58家博士后工作站及20家意向建站的企业负责人约130人参加本期培训。

今年,我市人力社保部门加强博士后工作指导,搭建高校流动站联合培养通道,助力博士后招收增量提效。本次培训邀请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省博管办周豪,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程志君,就博士后管理工作、企业与高校联合培养博士后等业务作详细解读,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站点运营管理业务。

截至目前,我市建有82家博士后工作站,其中国家站31家,省级站51家。今年全市举办博士后工作推进活动10场以上,建立10家以上高校联系站点,为我市工作站争取更多博士后招收名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