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16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性觉悟、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市外办联合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治水办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上午,市外办、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海燕开展现场教学。朱海燕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传承伟大精神、秉承红色金华和实现伟大梦想7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探寻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明确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在场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教学内容,受益匪浅。

晚上,市外办邀请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正刚副教授,给参会全体党员做了题为《艰辛的探索 辉煌的成就》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朱正刚开篇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和线索,总结了党的辉煌成就,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发展的认识,更深层次领悟到当代党员干部身上的使命担当,激励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辅导讲座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党员干部们在回忆中追寻红色历史,在学习中铭记初心使命。

此次,市外办联合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治水办共同举办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们的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后,市外办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积极融入金华开放和发展的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