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丰收IC外籍商友卡” 助在义外商“一卡通办”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1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在义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和义乌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的配合下,义乌农商银行成功开立全市首张“丰收IC外籍商友卡”。“有了这张多功能的外籍商友卡,我们在义乌做生意就更方便了。”外商客户阿萨兰高兴地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义乌市综合贸易改革试验区条例》,进一步拓展在义外籍商人的管理与服务,义乌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属地优势,积极谋划,与义乌市公安局达成战略协议,合作发行“丰收IC外籍商友卡”。外籍商友卡包含储蓄结算、购物消费、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代收代付等服务,同时具备义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籍商友卡”的外商管理功能。该卡不仅成为在义外籍人员的身份证明,更加载了金融服务、诚信体系、社会保障及外商服务平台等多种功能,为外商在义活动提供“一卡通办”便利服务。

下一步,义乌农商银行将加强对“丰收IC外籍商友卡”的宣传,增加外籍商友卡发放量,满足在义外籍人员日常消费及市场采购等支付需求,为在义外商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务,助力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张茗 全媒体记者 柳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