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婺城人才补贴申请人数同比增300%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48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没想到我们普通大学毕业也有租房补贴,还有公交补贴,在婺城工作很安心。”来自衢州的高校毕业生小徐说,婺城对来(留)婺的大学生给予“实习补贴+安家补助+创业支持”的全链式就业支持,让外来人才在婺城就业更加便捷。

近年来,婺城区全力推进“人才生态最优区”建设,对“婺城人才新政22条”进行优化升级,推出“人才新政2.0版”,从人才引育、科研平台建设、引才网络构建和人才服务保障等四方面进行再提档、再升级。同时,围绕如何留住人才,婺城区推进“三全”人才服务,以人才服务全周期“一件事”改革为引领,从人才购房、医疗、教育等方面进行保障,持续加大人才服务保障力度,让人才安心在婺城就业创业。

为了让更多在(来)婺人才了解人才新政,婺城区人社局已在“婺城人社”公众号推出人才与就业政策宣传10余期,进企业开展人才政策面对面大讲堂10余次,发放政策宣传册2000余份。通过大力宣传,今年一季度,婺城区共有900余人申请人才补贴,同比增长300%。本报消息(记者 周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