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积极对接高校资源 吸引优质人才来义“千企万岗进百校”活动走进河南高校

发布时间: 2021-04-22 08:35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金三银四招聘季,组团引才正当时。4月18日,义乌市人社局组织芬雪琳、蓝宇数码科技、华川实业等15家企业赴河南工程学院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岗位近200个,初步达成意向90余人。

从招聘现场情况来看,义乌市企业提供的岗位充足,薪资福利待遇较好,再加上政府出台的免费食宿、生活补贴、技能培训等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不少求职者对接洽谈。不少求职者表示,义乌有着良好的就创业环境,希望有机会能去义乌就业发展。

据悉,这是今年3月份以来我市组织企业参加的第22场“创业创新 圆梦义乌”千企万岗进百校招聘会。近年来,政府搭建平台组团赴外招才是义乌市长期服务企业的一项务实举措,吸引了众多企业广泛参与,为企业招工引才开辟了新道路。今年以来,义乌市人社局先后组织我市企业到江西、江苏、贵州、湖南等地的17所高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服务企业240余家,提供各类岗位4350个,达成就业意向1980人。

接下来,义乌市还将持续关注企业用工需求,通过落实招工引才政策、打造“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为解决企业招人难等困境“出实招”。同时,人社部门将根据义乌市人才供需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赶赴甘肃、上海、黑龙江、内蒙古、广西等地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积极对接高校资源,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来义就业、创业。(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