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0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形成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市外办专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学习视频。该视频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全办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成就, 理解党的伟大, 增强了红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工作热情。

市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充分展示外事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攻坚争先的内在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