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义乌工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19 08:44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副处长谭艳一行6人在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陪同下来义乌工商学院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培训经验,继续教育学院、创业管理处陪同座谈并参观。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义乌工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的标准化流程及培训管理等相关经验。

座谈会现场

会后,谭艳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正在开展的SYB师资班、SYB学员班、互联网+传统电商班,参观了青创空间、电商直播基地,并了解了我校对创业学生的扶持政策,对我校承办的创新创业培训表示高度评价。

上课现场

上课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