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首届全球电商人力资源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3 08:46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日,作为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首届全球电商人力资源大会暨第七届全球创业者大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以“预见未来 电商人才助推产业变现”为使命,以“主播孵化、资源共享、人才对接、产教融合、渠道开拓”为主题,切实推进在5G背景下的移动社交合作及人才的开放程度,大会主要围绕“人才孵化”“创业就业”“直播电商”“网红经济”“数字产业”五大核心议题展开讨论,以推动义乌在全球电商人才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探讨中国未来消费社会发展趋势,寻求新消费形势全新的发展机遇。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贾少华,天使投资人、颐创汇创始人李登科,温投集团创始人、金华妇联巾帼创新创业导师刘微等专家和商界精英,分别围绕“新时代下的人才孵化、创业就业、数字转型”等多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享。(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