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金义招商”小程序推动“大招商”

发布时间: 2021-04-01 09:22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了解到,由区投促中心牵头开发的“金义招商”微信小程序已正式启用,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全面详尽的招商咨询,推动金义新区实现“数字化招商”。

据了解,“金义招商”小程序是集产业发展现状、项目投资环境、板块发展优势、科技支撑服务、资源匹配展示、扶持鼓励政策于一体的综合信息化平台。小程序里涵盖了新区的投资政策、地块资源、产业园区、厂房与仓库、楼宇资源等信息,投资者在手机上就能了解新区各类招商信息“硬货”。“借助新型载体抓招商,为资本选择新区、投资新区提供了开放共享和资源整合服务。”区投促中心主任洪颖俐说。

上周,区投促中心工作人员赴上海开展招商,与代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洽谈对接项目。当项目方叙述完项目建设所需地块面积以及周边配套要求后,考察团立即向对方展示了“金义招商”微信小程序,根据要求精准查找地块信息,以及区域内的政策、交通、配套等关键信息。点击界面上的导航功能,能看到地块360°全景图。

“金义招商”小程序,大大提高了洽谈效率。项目方直言:“原来你们准备了‘武器’,小程序内容详尽,浏览清晰,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使用‘金义招商’小程序无需下载,操作方便,手机一点一查,就能看到所有招商项目信息,功能强大,便于传播。”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小程序自启用以来,为新区项目招商带来便利。(记者 楼盼 报道组 徐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