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金华人在海外
 

门博会启动网展申报

发布时间: 2021-03-04 10:18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3日从永康五金城集团获悉,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网上展位申报已启动。申报首日,有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市)的 471 家企业申报本届门博会。其中,290 家企业申报标准展位550个,181家企业申报特装展位2万多平方米,17家企业申报超过3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

去年首次亮相门博会的北京八达岭臻品木业有限公司参展3天,创下平均每5分钟签一个经销商的亮眼成绩。今年得知门博会申报启动后,第一时间申报了126平方米的展位。负责人吴建表示,去年良好的参展成绩给了公司信心,今年申报特意增加了参展面积,希望能更好地展示企业产品和形象。除此之外,多年组团参展的广东省中山市锁业协会也继续申报本届门博会。该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已有多家企业在网上递交了报名资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