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未映先火 横店影视出品《我的姐姐》周五上映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35 来源: 横店影视   浏览次数:   

横店影视旗下横店影业出品的电影《我的姐姐》,将于4月2日上映。

3月30日,《我的姐姐》片方发布由张子枫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举镜子的女孩》MV。推广曲层层递进,在动听的歌声中道出一位女孩的成长自白。

该片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出演,讲述了一个失去父母的女孩,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的一段亲情故事。从小在重男轻女家庭中成长的姐姐独立自我,向弟弟坦言“我的人生不只有你一个人啊”,但弟弟一句“我只有你了”又让她眼眶湿润,姐弟情深,血浓于水。

影片中,“国民妹妹”张子枫一改往常清新可人的形象,化身成熟独立、干练霸气的“姐姐”。肖央饰演“姐姐”安然的舅舅武东风。朱媛媛饰演安然的姑妈安蓉蓉,一位操持家庭的传统女性。段博文饰演的单亲父亲钟勇,意外撞上了安然的父母。梁靖康饰演安然的男友赵明,和她约好一起去北京读研。而金遥源和王圣迪两位小演员则分别饰演安然的弟弟与儿时的安然。

据了解,《我的姐姐》近日开始点映,先睹为快的观众对这部影片评价很高。他们在观后感中写道:“很久没看到这么感人的哭戏了,这是一部能打动人内心的电影。”“戳进心里,瞬间泪崩。子枫妹妹演技太棒了!”“我要向所有人推荐这部电影!”“影片真实地将二胎家庭引发的矛盾和女性在家庭、社会中面临的困境等现实话题抛给观众,发人深思,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家庭女性题材电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