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横店影视出品《大宋宫词》3月20日开播 刘涛周渝民开启“大宋创业记”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53 来源: 横店影视   浏览次数:   

横店影视出品的61集宋风传奇大戏《大宋宫词》3月20日晚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上线,每周六至周四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张永琛担任编剧,刘涛、周渝民领衔主演。

刘涛周渝民强强联手开启宋宫“创业奋斗史”

《大宋宫词》以刘娥(刘涛饰)和宋真宗赵恒(周渝民饰)励精图治、携手共进的创业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大宋皇室与名臣、宗族及周边部族之间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从一介孤女到垂帘听政十一载的皇太后,“有吕武之才,无吕武之恶”的刘娥,在赵恒的引导下实现了从他人口中的“无知妇孺”到“晓史书,闻朝廷事,能记本末……宫围有事问,辄傅引故实以对”的升级与逆袭。她以卓越的政治才能,结束党争,创设谏院,广开言路,扳倒佞臣,稳固朝廷,与真宗携手开启了大宋百年盛世,为“仁宗盛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面对运筹帷幄、才貌双绝的妻子,赵恒也给予了刘娥绝对的信任,留下遗诏要求尊其为皇太后,“军国重事,权取处分”。

刘娥与赵恒不仅实现了事业上的势均力敌、携手进退,也收获了爱情上的长相厮守、生死与共,堪称皇室最强“拍档”。而“狸猫换太子”的千古谜团,“澶渊之盟”的邦交纷争等,导演李少红用艺术化的视角为大家一一呈现,而刘涛与周渝民的首度搭档,更是观众期待的亮点。

《大宋宫词》打造美学盛宴横店影视坚持内容为王

横店影视始终坚持打造优质项目。《大宋宫词》集结了著名导演李少红及最强幕后团队,可谓从多方面还原宋朝风韵,为观众打造一场极致的美学盛宴。编剧方面,由创作过《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末代皇妃》《大浴女》《幸福还有多远》的张永琛亲自操刀。摄影方面,由执导过《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斩获过中国电视金鹰节最佳摄影奖、新加坡亚洲电视节最佳摄影奖的曾念平坐镇把控。动作方面,由著名武术指导熊欣欣设计指导。造型方面,则由《卧虎藏龙》《赤壁》的艺术指导、国风“爆款”制造大师叶锦添亲力担纲。

内容是影视作品的核心。未来,横店影视将坚持“内容为王”,持续聚焦内容作品的高质量和创新性发展,大力出品高水准作品,始终以高品质项目推动企业高品质发展。用有品质的坚守和十足的诚意来打造影视精品,并充分凝聚行业力量,与更多专业人才和合作伙伴开放协作,助力影视行业进入精品时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