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外国人在金华
 

全省首创 我市上线自贸区电子地图 企业开办注册有了电子“好帮手”

发布时间: 2021-03-02 08:58 来源: 金华网   浏览次数:   

27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随着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金义片区挂牌成立,改革红利持续释放,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自贸区市场主体迎来了高速增长。对此,市市场监管局创新推出自贸区电子地图,点点鼠标,自动定位,轻松完成智能登记。

自贸区电子地图上线在全省尚属首创,自贸区电子地图就是以“天地图·金华”为平台,以“三条边界线”为坐标轴,通过数据碰撞、区域勘验建立的电子数据围栏。它可以全面展现自贸区区域状况,智能判断自贸区范围,实现政策精准推送,是方便企业开办注册的电子好帮手。自贸区电子地图包括智能识别、自动定位、政策精准推送等功能。

该如何使用电子地图?负责人介绍说,第一步: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选择“企业开办”;第二步:确认您要开办的企业是否在自贸区范围内,选择“是”,住所会自动弹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系统会自动匹配对应的乡镇,点击电子地图,录入具体地址,电子地图就能自动判定该地址是否在自贸区范围内并弹出结果;第三步:您可以决定企业名称要不要选择“浙江自贸试验区”字样。截至目前,我市已有不少新设企业领取到了带有“自贸区”标识的营业执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