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领馆 > 使领馆
 

埃及驻沪总领事来义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3-17 09:39 来源: 义乌网   浏览次数:   

3月8日-10日,埃及驻沪总领事艾哈迈德来义参观考察,义乌副市长葛巧棣会见并宴请代表团。

 

会见中,义乌葛巧棣副市长首先介绍了义乌市基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埃及一直以来都是义乌重要出口对象国,双方经贸人员往来密切,希望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友城交流和贸易往来方面。葛巧棣副市长还表示,我市目前积极发展进口和转口贸易,希望总领事推动埃及优质产品来义参展销售。艾哈迈德总领事感谢我方盛情接待,对义乌经济活力和文化包容性表示赞赏,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

在义期间,总领事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国际商贸城、国际贸易服务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