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金华人在海外
 

3个国家级重点企业,1个国家级重点项目!金华文化出口连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16 17:56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由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发布,金华有3家企业入选国家级重点企业,“丝路频道”项目入选国家级重点项目(全省两个项目入选国家级重点项目)。“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由五部委联合评选认定,旨在通过国家政策支持,鼓励、引导文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培育文化贸易品牌。这些企业和项目的成功入选表明金华在文化出口领域颇有优势。未来,金华将继续着力培育对外文化贸易龙头企业,为文化企业开展对外贸易与投资营造良好环境, 增加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不断提高文化贸易和投资的质量和效益。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561/site/picture/-1/211216175641393065.png

( 来源:市商务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