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领馆 > 使领馆
 

韩国驻华使馆考察团来义考察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02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韩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国土交通官金泰炳率队的考察团来到义乌,对安歆青年社区·义乌启航店进行考察。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炜陪同考察。

安歆青年社区·义乌启航店位于义乌科技创业园内,是安歆集团与义乌人才发展集团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一站式“企业租住生活服务”园区公寓综合体。项目房间采用多种人性化细节设计,做到舒适性、实用性与个性化的极致应用,同时配套2200㎡的公共区域,打造丰富的多功能的空间,包括共享办公室、大小会议室、培训室、面试间、电子阅览室、共享厨房、健身房、娱乐室、阅读区等,实现休息、社交、会客、办公等多种多样的生活方式。

韩国驻华使馆考察团对安歆青年社区·义乌启航店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青年社区设计科学合理,室内空间更注重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社交生活空间能复合利用,为企业节省硬件成本,提供极具创业氛围的交流平台与工作环境,也能满足入住员工在工作和休闲娱乐上的多种应用场景。金泰炳表示,通过了解项目创新运营和服务模式,会加强与义乌外事办、义乌市人才集团等部门联系合作,鼓励更多韩国留学生积极来义工作,在安歆青年社区开启创业生活。(全媒体记者 龚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