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亚运省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召开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2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亚运省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召开第2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场馆建设部常务副部长丁东军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场馆建设部副部长成卫春,处长甘顺发、钱宏芳,副处长宣跃军和场馆建设部常驻办公人员。

会议听取了场馆建设部九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十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以及场馆建设部九月份亚运、省运场馆建设进度的汇报,会议重点对一些省运会场馆进度滞后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明确对部分进度滞后、推进不动的省运场馆将进行通报。

会议审议了亚运省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预算方案,重点对器材设施、亚省运场地转换、体育工艺检测费用进行讨论。

会议讨论了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场馆赛事功能验收时间、验收流程等相关工作。

会议就场馆建设部人员观摩西安全运会的体会和感想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金华的实际,对下一步省运会的筹办提出了自己的思路。

常务副部长丁东军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前期省运会测试赛暴露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场馆建设部经费预算方案;三是要尽快下发体育工艺检测场馆清单;四是对亚组委场馆验收所提出来的问题要求加大整改力度,要明确甩项内容,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亚运省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 )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